close

【聊聊】#勇氣感激#快樂生活#正面能量

 

三年了....你好嗎?

 

時間已經快到不想去細數這段時間是怎麼過的,少了我…你好嗎?

 

我努力讓自已好,也以為可以越來越好的自信,隨著時間過去,這種自信卻是呈現遞減的況態,這是我使料未及的。

 

不過也好確幸現在有可以將自已抽絲撥繭的能力,幸虧有後來的這三年,

 

感謝我的13年讓我學到任性原來是需要靠山的,

 

感激那個曾經默默在我背後的你,原來一直讓我依賴著,

 

但又不忘開導我教我面對現實

 

但終究…我是個愛做夢的小孩,一直活在自已編織的美夢裡,幻想永遠不會夢醒的一天。

 

終於在分開將近三年後的今天,我學會了你教我面對的現實,原來一昧的樂觀是我以為的未來,

 

夢醒了,自已才是未來,中間不知花了多少力氣、多少淚水去抵抗這個事實,

 

但是隨之而來的跟一直伴隨我的都是孤獨。

 

漸漸的~我學會擁抱自已,照顧自已,偶而想起,心還是會酸酸的,

 

但帶著略帶堅強的心(笑),我希望能一點一滴的踏實我的夢,你呢?

 

少了我…你好嗎?

 

能問出這句話是不是代表著…某一程度已經夠勇敢了???

 

能確定的是,我還不能有把握在低落想起時不會哭不會難過,但知道曾經的擁有可以轉換力量讓我充滿勇氣跟感恩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正面 勇敢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